皮蛋儿不好吃

想做的事,很多了。

#一级律师by木苏里#

某一瞬间特别想看顾薄荷精和燕老师在厨房蜻蜓点水的那一吻

用两天时间二刷完一级律师

我再次感叹 我永远爱木苏里!!


顾家人都苏到骨子里诶!人设巨戳我 是爱看的强强 牛逼x牛逼没错了,顾晏把自己所有的深情都给了燕老师。

两个聪明人交流起来完全不用担心误会,一个眼神 一个动作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。

剧情线刺激又完整 二刷又发现了很多伏笔

原来以为他们身边危机四伏,但后来发现,身边都是好人,正义始终存在。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。

“有人负重三十年,有人雀入樊笼,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,走了很久很久。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,所以荆天棘地,也不枉此行。”


“我不太会夸人,但你以后碰到什么做了什么,无论有趣的,还是无聊的,善意的,还是阴暗的,都可以告诉我,我想听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0)